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详细内容
关于全校干部听课活动的通知2017/10/11

全校干部听课活动通知

2017~2018学年度秋季学期

各单位:

根据清校发〔2017〕89号文件清华大学干部听课制度实施办法》(附件1),本学期干部听课活动的具体安排如下:

1.   听课时间为第4~13教学周(10月11日~12月15日)。

2.   学校党政领导和机关后勤、学术支撑单位干部,本学期重点听思政、人文、社科、大类概论等课程(附件2),也可网上自主选择听课课堂。

3.   院系党政干部原则上在本院系开设课程以及本院系学生选修课程范围内选听课程,重点关注本院系专业核心课程,重点考察首次开课教师课堂教学效果以及上一年度评估效果较差的课堂教学效果,各院系至少要听10门次以上课程。

4.   听课干部在教师憩园网站上选课并填写“清华大学听课记录表”。具体操作为:使用工作证号和info密码登录qiyuan.tsinghua.edu.cn网站,点击右侧“课堂观摩/评估”,选择“2017秋干部听课”,根据下方的搜索条件进行选课;选课之后,在我选听的课程页面填写听课记录表。在PC机上选课之后,可在手机的浏览器上填写听课记录表。

5.   为便于干部选课和填写听课记录表,各部处、院系可指定系统管理员协助操作。

6.   联系人:宣华 73920 xh@tsinghua.edu.cn

附件1 清校发〔2017〕89号文件--清华大学干部听课制度实施办法.png

附件2 党政领导干部听课参考目录-发布.xlsx

附件3 清华大学干部听课记录表.doc

关于全校干部听课活动的通知.docx

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