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详细内容
转发“首届终身学习国际会议”通知2017/05/19


由清华大学终身学习实验室主办的首届终身学习国际会议(ICLL)将于2017年5月20-21日(周六、周日)在清华大学举行。大会旨在倡导21世纪全球背景下终身学习的理念,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教育工作者、以及创新学习的实践者,分享国内外创新学习的研究成果和优秀实践。终身学习是一种理念,它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持续不断的主动追求自我实现。终身学习也是我们面对不断变化的世界来发展个人综合素质的途径。终身学习的理念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下与时俱进,在每一个人的实践中历久弥新。


本次会议将结合大会主题报告和特邀专题报告以及工作坊的形式,邀请专家学者分享他们从不同层面的层面思考终身学习对每一个人发展与成长带来的影响,探讨包括创造力的发展、教学方法的创新、教育科技的应用、教育科技产品的设计以及创新学习在跨学科交叉和不同年龄阶段中的实际应用。希望通过与会学者的交流,进一步启发、传递、思考与研究,并且实践终身学习的创新学习理念。


详见https://app.ehui.net/event/53213

微信公众号:终身学习实验室。微信报名详见二维码:


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