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详细内容
清华大学“教与学”教师午餐会第2场报名通知2017/06/23


清华大学“教与学”教师午餐会第2

协作式学习中的分组研讨

时间:20177512:0013:30

地点:第四教室楼五层培训教室

教与学”的辩证统一,是教学工作中不断追求的目标,也是实现有效教学的基础。时代发展对于教育教学提出更高的要求,如何实现有效教学,提高教学成效是每位任课教师都需要面对的问题。我校有很多不断追求教学卓越的教师,他们对于“教与学”有着自己深刻的理解,也在教学实践中实现了有效教学。向这些优秀教师学习,与他们一起分享和交流教学中的经验,是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

教与学”教师午餐会近期组织“教学法专场”活动,邀请我校优秀教师围绕案例式教学、协作式学习、讨论式教学、挑战性学习等教学法在教学中的运用进行交流。第2场午餐会将于75日中午12:0013:30在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培训教室(第四教室楼五层)举行,邀请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何继江博士分享“协作式学习中的分组研讨”,诚邀全校任课教师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http://qiyuan.tsinghua.edu.cn(登录后点击主页右侧会议报名”,选择对应活动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容纳人数:20人(即日接受报名,额满为止,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确认邮件为准)

 

组织教与学”教师午餐会,是清华大学追求教学卓越、促进教学发展的一项举措,旨在为全校任课教师搭建一个持续提升教学质量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主办单位: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

联系电话:62782914

E-mailjpxzx@tsinghua.edu.cn

2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