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详细内容
2017年暑期教师赴牛津大学英语课程教学(EMI)培训项目报名通知2017/02/20

为促进国际化办学,帮助教师开设英语课程,提升英语教学技能,学校继续与牛津大学合作,为我校教师提供2017年暑期牛津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培训项目(English Medium Instruction),简称EMI项目。


牛津大学相关学院专为我校教师门开设为期两周的英语课程教学培训,课程目的为帮助和支持教师进行英语教学,并颁发结业证书。时间为2017625-710日,培训课程安排采取讲授和工作坊相结合的方式,附件12016年培训项目的课程安排供参考。参考网址http://www.education.ox.ac.uk/crdemi-oxford/


要求参加教师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承担课程教学任务,正在开设或准备开设英语课程,有英文教材,能够按时成行,并全时投入培训学习。


培训项目要满15人方能成行,现面向全校教师开放报名。请有意参加者于201731日前将报名表信息发送至jpxzx@tsinghua.edu.cn。学校将根据教学需要对报名教师进行遴选,成行者将在费用方面予以支持。

 


附件1-2016 Tsinghua-Oxford EMI lecturers course program.pdf

附件2-2017牛津EMI培训项目报名表.xlsx

 

咨询电话:6278-9468,宋老师

 


 

教务处    

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