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详细内容
关于2014秋立项之本科教改项目的结题通知2016/09/27

各项目负责人:

 

2014秋立项的本科教改项目,本学期将进行结题验收。方式如下:

 

1、  所有课题网上填写结题报告。主要内容有:项目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项目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项目的主要成果、项目的创新点等,同时上传结题报告的附件。

 

2、  网上公示结题报告。网上公示所有项目的结题报告,对于能够登录清华大学信息门户的广大师生,都可以进行浏览和学习,并为大家提供点评交流的空间。

 

3、  网上评审项目。项目经费在30-80万元之间的课题(含30万以下的定向课题),由教务处和项目所在院系共同聘请5位以上专家,在网上进行项目评审,由评审专家组长整理评审结果并在网上公示。

 

4、  组织召开鉴定会项目。项目经费在80万元以上的课题,由教务处和项目所在院系共同聘请5位以上专家,组织召开项目鉴定会,并在网上公示鉴定意见。

 

5、  教改项目管理系统网址:教师憩园(qiyuan.tsinghua.edu.cn)

 

6、  项目验收截止时间:2016年12月31日

 

联系人: 宣华 73920 xh@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

2016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