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详细内容
转发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关于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2016/07/04

                                                        教信息中心[2016]9

 

  随着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广泛运用,教育信息化成为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方向。为推动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应用水平,培养更多教育信息化人才,我中心于20122月立项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培训项目”(简称TITT项目)。

       TITT项目是一个面向教师开展的信息技术应用培训项目,以普及现代教育技术在学校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和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宗旨,以“引领先进、倡导高效”为原则,采取“统一培训课程、统一专家授课、统一教材教案、统一考核评价”的方式开展培训工作。TITT项目启动四年来,现已研发培训课程十二门,建立了五十余人讲师团队,开展培训近两百期,培训人数两万余人次。

       培训结束后,经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颁发的《教师信息技术培训项目结业证书》,该证书可作为教师信息技术水平的证明及教师继续教育的证明。

       有关TITT项目培训课程体系、TITT项目培训工作计划及培训报名方式的详细情况可通过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网站emic.moe.edu.cn查询。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正言、李华

       电话:010-6608297866018450

  电子邮箱:wzhy@moe.edu.cnli_hua@moe.edu.cn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2016315

关于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培训工作的通知.jpg

教师信息技术培训项目培训安排.docx

教师信息技术培训项目报名回执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