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向您推荐 \ 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在线课程建设ABC:慕课拍摄亲体验”活动的通知2019/03/28

您是否计划拍摄一门慕课?您是否了解慕课拍摄的场景和过程?您是否想体验下慕课拍摄?

为了让更多的一线教师了解慕课拍摄技术,在线教育办公室与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特举办在线课程建设ABC:慕课拍摄亲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将带领教师们进入录播室亲身体验慕课拍摄,拍摄一段自己的慕课,现场将有专业的拍摄团队和课程设计专家为教师们指导建议,欢迎各位教师参加。

l  时间:4213:30-15:304913:30-15:30

(教师可根据自己时间任选其一)

l  地点:液晶大楼五层录播教室

活动现面向全校教师开放,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qiyuan.tsinghua.edu.cn (工作证号+info密码),主页右侧点击“会议报名”,选择要参加的本次活动,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咨询电话:96128,汪老师,89468,李老师。

在线教育办公室

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