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向您推荐 \ 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混合式教学经验分享”活动的通知2019/03/26


为了让更多一线教师了解和开展混合式教学,在线教育办公室与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邀请到物理系安宇、水利系徐文杰和公管学院刘志林等三位教师,他们都有着丰富的混合式教学经验,将从多角度分享他们开展混合式教学的经验,并现场解答各位教师关于混合式教学的疑问,欢迎各位教师报名参加。

l  时间:2019328日下午13:30~16:00

l  地点:六教6A001

l  报告人简介:

安宇,物理系教师,1993年起在清华大学物理系任教,主讲《大学物理》、《普通物理》等课程,2014年录制了《大学物理》慕课,并在校内开展混合式教学。基于开展混合式教学的经验研究出版了《基于SPOC混合式学习模式的大学物理学习指导》书籍。曾获清华大学教学成果校一等奖。 

徐文杰,水利系副教授,2008年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0年起在清华大学水利系主讲《工程地质》、《地质实习》等课程,2015年将《地质学与工程地质》制作成慕课在学堂在线上线,并在校内开展混合式教学。曾获清华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清华大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全国水利学科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特等奖等。

刘志林,公管学院副教授,2002年赴美国康奈尔大学留学并获得城市与区域规划博士学位,20078月进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任教,主讲《社会科学研究方法II》、《论文设计与写作》、《应用社会研究方法》、《城市规划与发展》等课程,其中《社会研究方法》课程已被制作成慕课并开展了混合式教学。

讲座现面向全校教师开放,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qiyuan.tsinghua.edu.cn (工作证号+info密码),主页右侧点击“会议报名”,选择要听取的本次讲座,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咨询电话:96128,汪老师,89468,李老师。

在线教育办公室

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