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向您推荐 \ 详细内容
教学工作坊:雨课堂的应用2018/11/29

教学工作坊:雨课堂的应用

互联网+教育背景下,信息技术的发展给课堂教学提供了更多的工具和方法,其中基于移动端、跨平台APP的应用受到越来越多的教师关注。雨课堂是我校与学堂在线共同开发的智能教学工具,借助它可以通过微信和PowerPoint建立课上课下学习互动新模式,手机成为课堂教学、线上线下学习的链接工具,提升了教师教学效率,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为帮助广大教师快速熟悉和掌握雨课堂的应用,特举办本次教学工作坊,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与。

时间:124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六教6A012

具体安排:

时间

主题

主讲人

14:00-15:00

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实践

朱桂萍,电机系副教授

15:00-15:40

雨课堂:互联网时代下的教学创新

关一男,雨课堂培训中心负责人

15:40-16:00

交流研讨


预期目标:

1.了解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的理念及主要功能

2.了解雨课堂在一线教学中的使用

3.掌握雨课堂实际操作技能

讲座现面向全校教师开放,报名方式:直接访问网址https://jinshuju.net/f/dIzTZy,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注意事项:

1.各位教师需要自己携带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要求Win7及以上版本(雨课堂暂不支持苹果电脑Mac系统),需要安装Office2010及以上版本或WPS(个人版)6930及以上版本

3.各位教师请提前安装雨课堂(百度搜索雨课堂,或输入http://ykt.io/,下载并安装雨课堂)。

咨询电话:96128,汪老师,89468,李老师。

 

在线教育办公室

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