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向您推荐 \ 详细内容
清华大学“教与学”教师午餐会报名通知_No.102018/11/13

 

“教与学”教师午餐会第10

不一样的大学化学

时间:2018112112:0013:30

地点:1911咖啡艺博店(艺术博物馆东门南侧)二层

教与学”的辩证统一,是教学工作中不断追求的目标,也是实现有效教学的基础。时代发展对于教育教学提出更高的要求,如何实现有效教学,提高教学成效是每位任课教师都需要面对的问题。我校有很多不断追求教学卓越的教师,他们对于“教与学”有着自己深刻的理解,也在教学实践中实现了有效教学。向这些优秀教师学习,与他们一起分享和交流教学中的经验,是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

10场午餐会将于1121日中午12:0013:30举行,本次午餐会邀请到化学系教授李强分享:不一样的大学化学

主讲人简介:李强,化学系教授,北京市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清华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课程专家组专家;清华大学本科教学精品课程《大学化学》和研究生精品课程《材料化学导论》课程负责人;获2008年度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和清华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

报名方式:直接访问网址https://jinshuju.net/f/Y0dRq3,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容纳人数:40人(即日起接受报名,额满为止)

会议地点信息请参考:https://j.map.baidu.com/MT3r2


 

组织教与学”教师午餐会,是清华大学追求教学卓越、促进教学发展的一项举措,旨在为全校任课教师搭建一个持续提升教学质量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欢迎各位热爱教学的教师报名参加。

 

主办单位: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

联系电话:李老师 62789468

E-maillibinfeng@tsinghua.edu.cn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