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详细内容
2018年暑期教师赴牛津大学英语课程教学(EMI)培训项目 报名通知2018/03/01


为促进国际化办学,帮助教师开设英语课程,提升英语教学技能,学校继续与牛津EMI培训机构合作,为我校教师提供2018年暑期牛津英语课程教学培训项目(English Medium Instruction),简称牛津EMI项目。

牛津EMI培训机构专门为我校教师开设为期两周的英语课程教学培训,旨在帮助和支持教师进行英语教学,培训课程安排采取讲授和工作坊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具体课程安排可以参考去年培训项目的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今年计划派出两期,时间分别为:

第一期:2018701~714

第二期:2018715~728

报名条件:参加教师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承担课程教学任务,正在或计划开设英语课程(课程有英文教材),能够确保时间按计划成行,并全时投入培训学习。

现面向全校符合条件的任课教师开放报名,请有意参加者于201839日(星期五)1700前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jpxzx@tsinghua.edu.cn。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及教学需要对报名教师进行遴选,按计划成行者将在费用方面予以支持。

 

咨询电话:6278-9468,李老师

 

附件1 2017年牛津-清华英语课程教学培训项目课程安排.pdf

附件2 2018年牛津EMI培训报名表.docx

教务处

教学研究与培训中心

2018226